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星期日, 8月 13, 2006

unhappy

這幾天真的很不開心......越來越討厭這一份工作,這一間公司,這一個行業,這一個pk女人。昨天又單單打打說我不用腦云云,但每當我提出建議時,他又要ban,如是這當然不提出吧,提出又被麻煩,不提出又被麻煩,真是要去看精神科,想想怎處理。還有,我好意提醒他各間大學會ban email promotion,他自什麼電腦也不懂,又說怎麼可以騙過人間系統云云,上報問題又被胡鬧一翻,難怪公司內的人都是"眼不見為乾淨"。

很想快點逃離這個沒前途的鬼地方,我根本不想做這一間公司,工作完全不用心,也想過,如果又再吵起上來(三月至今已吵了三次,預計下次在本月),就真的辭掉不做,但又害怕回到家中發霉浪費時間的日子...努力寄信又沒回音,都不知道出了什麼錯...如果真的沒別處收留,還有最少四個月要捱......

究竟我有什麼問題.......請我太難嗎?還是大家marketing只愛請女生...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